星座配对|恋爱技巧|泡妞宝典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回复: 0

我何德何能竟会遇到你!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3-31 14:32:22 |显示全部楼层
  于先生第一次找我时还是4月份,他说想给老婆个惊喜。我一问,5月13号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那天正好有我的版,采访写稿时间上都来得及。可他说那天已有了别的安排,如果可以,他想预订七夕。难得遇到这么浪漫又有心的丈夫,就冲他的这份诚意,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只是七夕是周六,而我周五有版,于是我们就把发稿日期定在了这一天。可等采访时,我才发现于先生跟我想象的完全不同,故事从他口中说出来没有一点浪漫和文艺气息,于是我连带引导,还给他留了作业,让他回家去慢慢回忆。他非常认真,接下来的日子,他想起点啥就写出来发给我,到最后我感觉实在压榨不出什么了,才罢了手。其实我明白他很辛苦,还一直好脾气地配合采访,于是我问他:“你这么不浪漫的人,怎么会想起做这么浪漫的事?”他很认真地回答:“我本来就不懂浪漫,也不善表达,可我很想为妻子做些什么,好让我们共度的人生没有遗憾,到老了有值得回味的记忆。”而我对他结婚纪念日的浪漫惊喜也充满了好奇……
  相遇在人生最低谷
  很庆幸,我的人生可以遇到她。大学毕业后我顺利地进入某国企,可是工作太清闲太安逸,安逸到我几乎可以想象得出,几十年后的自己就是《编辑部的故事》里那个胆小怕事的刘书友,戴着套袖端着大饭盒,就这样过一辈子。想想都感到害怕,于是我毅然辞去了工作,背上行囊去闯荡。但转了大半年也没闯出个名堂,只好打道回府。那时的我年少轻狂啥都不怕。既然打工不顺,那就创业好了。于是我跟朋友在新立城那边开了个英文补习班,刚开始生意不错,一间教室里的二十来张小课桌坐得满满的。我是学生家长口中的“于校长”,意气风发。只是好景不长,随着寒假的来临,农村的孩子猫冬不出来,这是我始料不及的。
  她是我新请来的英文老师,没想到一堂课还没上呢,补习班就处于停课的状态了。她老家是敦化的,那时她大学刚毕业,处于找工作的游荡状态。她很义气地没有离开,陪我发了几天招生广告,但收效甚微。一天早晨,阳光透过玻璃窗在地上印下工整的方格子,我坐在窗前,却并不觉得温暖。偌大个教室里只有我们俩,显得空荡荡的,连呼吸都带着回音。突然感觉好凄凉,想起毕业这一年来四处碰壁,创业又辛苦,再看未来,前茫茫,一时悲从中来,眼泪就滚了出来。毕竟当着个小女生掉眼泪是件很的事,我低垂着头,尽量不让她发现我的异样。可她还是走了过来,递给我一张纸巾,然后安静地坐在我不远处。时间静静地流淌着,虽然她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坐在那里,可这样安静的陪伴却有着安抚的力量,我的心渐渐地平静了下来。
  “咕噜噜”,一阵响声打碎了一屋的,掉眼泪已经够了,这会儿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计,她笑出声来。我也笑了,尴尬地说:“走,我请你吃饭去!”那天我们吃的是麻辣烫,因为刚交了房租,我正囊中羞涩,可饭却吃得很开心。那时的我并没有想到,这个戴眼镜、背着红色双肩包的女孩会就此走进我的生命,带领我一步步幸福。
  没有钻戒的新娘子
  人生总有那么一段时间不得不闲着,无可奈何地等待命运的眷顾。
  补习班结束了,我们都失业了。于是,她我跟她去学日语,还带我去人民广场那儿蹭课,下了课她请我去崇智吃炒粉,那是我第一次吃炒粉,没想到味道那么好。从那时到现在10年过去了,我爱上了炒粉的味道,只要去市中心必定要来上一碗,有时并不为了吃,只是坐在那里,闻着麻酱和醋的香味,就好像又回到了那段青涩的时光,那些天真无邪的日子。
  因为同是天涯人吧,我们常常见面,那时我打算考公务员,就去她寄住的师大学习,饿了就在食堂吃一口。偶尔我们也在附近的饭店打牙祭,最喜欢去的是师大附近的一家烤肉店,要上一盘牛肉,再配上青菜、西红柿和圆葱,最后添汤加面片,几十块钱就能吃个“沟满壕平”。人,吃饱了总会觉得幸福,那时的我就是幸福的。后来,我请她和同寝的同学吃饭,朋友开玩笑地问我:“你是不是在追我姐啊?”我一愣,立刻说:“是啊!在追!”大家都笑了,朋友一副果不其然的表情,而她则一脸的娇羞,我的心顿时腾起灿烂的烟火。这个女人,在我一无所有、前途未卜的情况下牵住我的手,那份和感激让我几乎落泪。虽然她家的条件比我家好很多,她却从没要求过什么。
  2007年5月13日,我们结婚了。我们家条件很一般,婚礼只能说尽力了。最让我遗憾的是,当时钱得算计着花,所以只给她买了个普通的金戒指。这事让我一直耿耿于怀。那时我们工作都稳定了,婚后第二年的情人节,我用年终和平时攒的钱给她选了一枚钻戒,早上我献宝似的递给她。她一看是钻戒就急了,说:“你有钱没处花了?”然后照我胳膊给了两撇子,愤愤离去。我拿着钻戒,心里特不是滋味。我也知里不宽裕,可没有钻戒的老婆让我心疼,有了钻戒还发脾气的老婆让我更心疼。我何德何能,遇到这么好的女人呢!
  晚上吃过饭,她一直摆弄着那枚钻戒,问多少钱,然后小心地套在了无名指上,然后她笑了,我的心也跟着欢跃了起来。
  完美的结婚纪念日
  我从大学毕业就一直没放弃考公务员,考了几次,都是笔试过了面试被刷了下来,可我考。她见我白天上班晚上还得学习,就劝我:“别考了,我人都被你骗回来了,考不考都无所谓了!”不过对考公务员这事我很执著,我告诉她像我这样的穷小子想改变命运只能靠自己,我想给她和女儿更好的生活,所以必须考!
  2008年已经是我第五次参战了。笔试第一名,过关了。我特兴奋,她却淡淡地说,还有面试呢!可等到面试也过关时,我想她总算会高兴了吧,可她仍是淡淡地说,还没下通知呢!等通知到了,她说还没让上班呢,急啥!辗转从8月到11月,终于等到了上班的日子。前一天她就把我的衣服熨好,挂在显眼的地方。早上又很细心地为我调整领带,当我牵起她的手时,才发现她的手心泛着细细的汗意,原来她终究是紧张的。我的心一热,随即握紧了她的手,突然明白了她的心意,以我这样张扬的个性,的确需要一个人时时提醒,才不至于兴奋过了头。我遇到了好女人,是吧?哈哈!
  我知道自己性格木讷也不善表达,其实我们俩都属于心里有眼里有口里没有的人。可我就想,就算是我这样的人,也要做些浪漫的事,至少让她跟了我,不会觉得遗憾。
  今年是我们婚姻的“七年之痒”。春节刚过我便开始着手准备给她个惊喜。我请了五个哥们儿(怕出现意外还安排了俩候补),跟我一起合唱西域男孩的那首最著名的《my love》(《我的爱》),因为她是教英文的,很喜欢这首歌,我想为她唱。我们几个了三个月。5月13日结婚纪念日那天,我在最好的卡拉OK订好了房间。对了,我原计划租一台流动的演出车,就在她学校门口开唱,后来感觉不妥,毕竟她是小学老师,小孩子不懂事,咱得做好榜样不是?要是大学生就不一样了,哈。最后决定把地点换到了卡拉OK厅。我还特意提前去学校拜托她们英语组的组长帮忙,当我把计划跟高老师和盘托出后,她笑了,说:“年轻真好!”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
  万事俱备,我忐忑地等着5月13日的到来。我这几个哥们儿真够意思,不但陪我练了仨月,连女眷都带来捧场了。等线报说她快到了的一刻,我们十几个人分成男女两排,列队站在大门两侧,她原以为是参加学校的活动,推开大门见到竟是如此场面,立时愣在了原地。然后音乐响起,我和朋友们深情地唱起了那首《mylove》,尽管我依然跑调,尽管我们说好的西装革履因为房间太热没法衣着统一,但那一晚一切都那么完美……她的眼中始终泛着泪花,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我是幸运的,纵然隔着千山万水,终是遇到了我的爱!
  主持人桥桥:
  有句谚语:幸福,是有一颗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家人,一帮可以信赖的朋友。或许您会觉得小于很幸运,其实通往幸福的从来就没有捷径,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只是第一步,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如何与爱人朝夕相处,需要用聪明和智慧来寻找相处之道。只要肯用心,您也同样能够拥有幸福,可以陪着爱人慢慢变老……谢谢于先生如此温暖的故事,也在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祝愿有情人都能守护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报“情感倾诉”栏目联合影视频道“儿女情长”栏目,共同征集亲情故事,如果您愿意和我们分享,可以拨打—
  本报“情感倾诉”热线:
  吉视“儿女情长”热线:
  ●电话:85375621
  ●桥桥
  ●桥桥邮箱:
  ●地址: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
  ●邮编:130022(来源:新文化报)
成人用品 www.w91.cn 女性用品 仿真器具 AV棒 多点刺激 转珠伸缩 G点刺激 穿戴坐骑 双峰刺激 跳蛋 女性欲望提升 舌舔唇吸 缩阴 女用后庭 女同专区 个人护理 男性用品 延时用品 增大助勃 女优名器 飞机杯 充气娃娃 实体娃娃 男用后庭 阴臀倒模 男同专区 延长套延时环 润滑延时 延时催欲 润滑液 后庭润滑 按摩油 情趣用品 同志用品 虐恋游戏 助情香水 情趣家具 跳蛋 女性欲望提升 舌舔唇吸 延时用品 延长套延时环 常用震动棒 情趣内衣 性感裙装 丝袜网袜 开裆连体 三点激情 制服诱惑 安全套套 浮点螺纹 爽滑超薄 持久延时 特色安全套 情趣内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催情香水 成人用品 游戏 保温材料 喷码机 食品机械 安防监控 复印机 包装袋 广告服务 真空泵 制冷设备 石材 汽车用品 物流设备 性保健品 自慰器

Archiver|手机版|性保健品

GMT+8, 2020-5-25 16:50 , Processed in 0.043083 second(s), 20 queries .

网站地图

回顶部